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2057


12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的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静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首先,肖静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总体方案》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个人学习交流。接着每位党委委员分别就个人学习体会发言。最后,学院党委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校第一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二是认真学习宣传《总体方案》,全面领会文件精神的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三是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贯彻落实校第一党代会精神和《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做到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以特色、质量和贡献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

会后,生科院党委又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党政办  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