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生命科学领导走访谱尼测试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191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3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党委副书记刘妙龄、副院长曾长立、教工办和学工办老师以及教师代表乾义柯一行来到谱尼测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在此工作的校友。

座谈期间,人事经理钱令详细介绍了谱尼测试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理念、企业规模与业务领域等,段海生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时双方就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之后学院老师参观了企业的实验室,并看望了在企业工作校友。



此次调研走访旨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的共识,为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毕业生就业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