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组到生科院调研“项目式教学改革课程”进展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097


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的专家李忠铭、朱现平、顿祖纯于2021318日下午到生科院对本学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展项目式教学改革的课程(第三批)进行专项调研。课程负责人戴希刚副教授和刘琴老师分别对其申报的《园林施工与管理》和《食品质量与安全实验技术》课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两位课程负责人的学院教办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就项目式教学的规范要求对两位课程负责人提出了相关建议。生科院这两门课程都属于不完全项目式教学,教学内容可以进行切分,提炼部分内容进行项目式教学,教学过程中以项目为主线、学生为主体,要给与学生充分的指导,不是简单的让学生自己来学习课程内容,同时注重课程的考核方式,达到教学目标。通过座谈交流,两位课程负责人更加明晰了项目式教学的目的及意义,对后续工作也有了明确的规划和目标。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李佳楠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王沁副教授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