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841

【基层动态】生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

江大党委组织部 江大微党建2021.3.22

微信号:江大微党建

32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静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肖静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论述,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以上内容进行了个人学习交流。接着每位党委委员分别就个人学习体会发言。

学院党委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学、研学和体验学,做到“思想引领、学习在先”;二是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活动为载体,结合学科、专业、职业特点,实施项目式实践,做到师生受益、社会增效。


来源: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