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校领导前往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740

    2021年4月23日中午,按照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来自不同年级的10余名学生代表召开了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座谈会。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招就处处长杨光敏、研究生处副处长邱成超、后勤副处长邱晓东、学生处副处长沈燕、教务处宋广峰,王菲菲老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党委副书记刘妙龄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映了来自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座谈会共收集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意见建议数十条。其中关于就业指导课方面问题,杨光敏处长回复道:大一有生涯规划课,大三有就业指导课,会要加强课程的时效性,学校也开了就业服务大厅,同学们可以去预约,学校在网上也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辅导关于专升本课程学时过多问题,李卫东校长回复:人才培养方面要优化对于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学校各相关方面负责人也随即逐一进行耐心解答,并细致记录了大家对于学校的意见及建议,并把部分问题反馈给相应的部门予以解决。

    段海生院长对各位学生代表的提议表示感谢,段院长提到课程安排,就业工作,学院非常的重视,也会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关于开放实验室仍在计划中,今年结合学院专业的讲座会更多。

  最后,李卫东校长总结道:感谢各位同学提的很好的意见,看的出对学校很关心,对风景园林还有宿舍食堂和很好的意见,对自身的发展我们能看出学生对自己很关注,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能改的,我们及时改,有些问题需要研判调查后进行整改。今天座谈会的目的,是学党史,办实事,但是实际上更多的还是需要有体制和机制,需要有畅通的反馈渠道,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里有什么建议可以和辅导员老师反馈。

李校长还说,自我管理,关心学校,关心社会,维系自己的权益,这是我们培养的方向,在社会中,我们有看不惯的问题,挫折我们需要学会适应。我们还需要锻炼如何简洁明确的表达自己的意向,取得对方的认可,促进问题的解决,同时利我也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