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感恩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909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2021418日晚七点在J12A208开展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

本次学习分为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两个环节,参会同学在蔡芮同学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就自身理解,研讨了关于诚信感恩的相关内容。

“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脱贫攻坚光辉历程,深情回顾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精神的精辟概括,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脱贫攻坚伟大斗争的精神实质,深刻揭示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力量源泉。

研讨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共同品味“诚信感恩”。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关注国家大计,将小我成长成才有机融入到国家富强和社会发展的时代浪潮中去。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中,更加主动承担起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