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脱贫辣”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14

 

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201班于418日晚自习开展了以“我家脱贫辣”为主题的班会。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恶。我们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可大多数的我们常常对别人给自己的帮助.恩惠和德泽,以为是理所当然,便容易忽略和忘记,有意无意地站在了感恩的对立面。那些不懂得谦虚的人也是很缺乏感恩之情的。他们惟我独尊,对别人的帮助又怎么会在意呢?他们的心灵是顽石填满的,水是打不湿的,更无法融化为感恩。
    我们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去感谢那让我们获得温暖的太阳;去感谢那让我们拥有清水的河流;去感谢让我们拥有生存空间的大地;感谢带我们来到人间的父母,感谢亲情.友情.爱情。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领悟到了诚实守信和感恩励志的真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自觉接受学校的教育并且不断地进行自我教育,同时,班委、党员、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要起到表率的作用,调动其他同学的积极性,促进大家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