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海生院长一行看望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36

    校友董珍,是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学生,在校时发展为学生党员,并担任院团委副书记。毕业时由于表现优异、专业突出,成功应聘到位于东西湖区的一家外资企业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为2021中国农业企业500强企业。

2022520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党委副书记刘妙龄、食品科学系主任王红波以及专业教师王璐一行到益海嘉里进行访企拓岗,院长段海生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文化馆、流水生产线,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实习就业方面深化了交流合作,并专程看望在这里工作的毕业生董珍。

益海嘉里人力资源部的惠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董珍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品质,肯定了一年来董珍很好融入企业文化,勤奋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做好检验工作,为企业把好质量关所作出的努力。

毕业生的培养质量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良好的毕业生口碑为今后校企合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