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佳节的生科会议

发布者:王维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65

为了增进团学联新任主席团和委员们之间的感情,2017年5月3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学联全体委员及主席团在J12A109展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

会议上,团委王维老师总结去年的经验过失予以新晋委员并各自发表了对未来一年的希冀。委员们在听取后皆感触良多,心中都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到位。恰逢端午佳节,听完老师的教导后,主席团们拿出了准备好了的包粽子食材,大家边包粽子边聊工作,一片和谐温馨。包完粽子后,全部拿去生科院特有的“实验室”蒸制。随后而委员们观看了有关端午节习俗的视频,再分组进行端午习俗的问答环节。胜出组得到了事先手工做好的七彩手环奖励。当然享受自己做的粽子也是别具风味。

本次会议和谐而不失庄严,不仅让新委员们学习到了知识,也增长了见识,有的还学会了粽子的简略做法,更使团学联的“新任小鲜肉”们彼此了解、增进感情,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富有多层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