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经验分享助力新一批考研学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10

  2023621日,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班主任许丹云老师动员,食品科学系副主任徐媛老师强调考研重要性,以及来自学长学姐们的宝贵建议和祝福,为即将踏上考研之路的同学们送上了满满的正能量。

 

  班主任许丹云老师的动员词首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她鼓励同学们要保持信心和毅力,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努力的力量。她深情地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期望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目标,执着追求,不断提升自己!

 

  接着,食品科学系副主任徐媛老师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分享了食品专业曾荣获专业育才奖的喜讯。她指出食品专业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通过丰富多样的实践项目和科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成长机会。这也为考研学子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激发了他们对食品科学研究的热情!

 

  紧接着,王潇洒校友上台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他鼓励同学们要拥有自信、韧性和互助精神。他强调考研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只要坚持不懈、互相帮助,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迎接成功的曙光。

 

  黄舒怡学姐首先上台分享了她的宝贵经验。她鼓励同学们不要害怕考研的压力,不要因为起步晚而气馁。她强调了保持良好的心态的重要性,要坚持始终如一地保持冷静,才能在艰辛的考研之路上持续前行。她的话语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困难并非无法克服,只要我们保持信心,不断努力,成功将与我们不期而遇。

 

  紧接着,余欣瑶学姐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她提醒同学们要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行,不要盲目追赶他人的步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节奏,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她的经历鼓舞着同学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坚持走出属于自己的步伐。

 

  管思琛学姐在分享中强调了目标明确和规划的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要制定明确的目标,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她认为规划和执行是考研成功的关键,只有在有条不紊的学习过程中,才能够更好地掌握知识和提升能力。她的建议引导同学们在考研备战中不偏离方向,坚定迈向成功的步伐。

 

  最后,校友熊孝颖、阳晓婷以及胡悦都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他们向同学们传递了鼓励和支持的信息,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底,战胜困难,一战成硕。

  

班主任许丹云老师做考研动员


食品科学系副主任徐媛强调考研的重要性


校友胡悦分享考研经验


校友王潇洒分享考研经验


应届毕业生余欣瑶分享考研经验


校友黄舒怡分享考研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