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参加“2018年首批百万校友

发布者:王维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781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参加“2018年首批百万校友

资智回汉·江汉大学专场”

  

2018120至21日,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0名校友分别从浙江、广州、北京等地赶回来参加了 “2018年首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江汉大学专场800余位江汉大学校友、嘉宾、师生代表齐聚江城,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现场签约28项目投资652.43亿元,为复兴大武汉出资献策。

生命科学学院10名校友分别从浙江、广州、北京等地赶回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史馆。下午校友们在江汉大学绿道参观了校园,随后到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楼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汇报展。校友们相互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美好祝愿,也对学校工作和校友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杭州佰默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志雄联合湖北乙浱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永涛、武汉林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炼等校友准备在汉创办园林建设公司,抓住机遇、投身武汉、兴业武汉,共同建设大武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海生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助推武汉全面复兴贡献设计力量。院长陈禅友希望大家与学校进步同向而行,学院校友分会将当好桥梁与纽带,为大家在武汉施展才华提供支持。

通讯员胡志辉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