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青年使命与信念

发布者:王维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345

22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7名委员和3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团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

315日于生命科学学院j12,王维老师就湖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给我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王维老师重点讲解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对一些改革内容讲评,并组织各共青团学生干部探讨与交流。

大会全面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湖北共青团面临的新形势、肩负的新使命,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王维老师重点讲解了与青年、大学生有关的部分: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

这次两会精神也将通过各位团干传达于各班的同学,老师指出,各位委员要当好团员青年的领头雁,争当信念坚定、心系青年、勤奋学习、作风优良的表率,展现年轻干部奋发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