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江汉大学生科院组织一年级新生参观二七纪念馆

发布者:王维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1519

    为弘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2018年4月4日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组织2017级各班同学参观了“二七”纪念馆。
    二七纪念馆位于武汉市汉口,是为纪念1923年京汉铁路大罢工及“二七惨案”,在林祥谦、施洋等39位烈士牺牲的江岸地区修建的。在二七纪念馆小讲解员的引导下,生科院一年级的同学们浏览展馆的七个部分,详细了解了“二七”革命斗争的全过程,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回到纪念馆大门前,在 “二七烈士纪念碑前行注目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此次活动是江汉大学生科院“一年级工程”特色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重温了历史,同时也体会到了如今和平美好的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大家在不断进步的同时也应牢记已逝去的英雄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他们不服输、坚持不懈的精神,让革命精神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