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再聚首,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园艺1班十位校友相约回到江汉大学,共同回忆过去、分享现在、展望未来。李方良同学购买高价机票从澳大利亚而归,樊晋豪同学从繁重的工作事务中抽身从北京赶来,有的同学则带上孩子一起回来。班主任戴希刚老师到场与同学们共续师生情,活动由班长张方俊同学主持。

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趣事,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虽然大家奋斗在各行各业,有着截然不同而又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但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培养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综合性思维方式对自己大有裨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始终激励并引领着自己不断前行。大家还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思念之意以及对未来再次相聚的美好期盼。

座谈会后,同学们与老师合影留恋,并在横幅上留下了各自的名字。同学们表示组织这次毕业十周年聚会非常不容易,每个同学工作上生活上都很忙,但大家还是想尽办法,克服困难,想要留住毕业十年美好的时光。

历经十年风雨,归来仍是少年,十年再聚首,情谊地久天长。相信再一个十年,每一位同学都会通过努力,创造新的辉煌,迎来更加璀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