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雷锋行动暖人心

发布者:王维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886

今年3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316日下午一点,我院与数计学院还有校外的武昌理工学院的同学一同前往武汉齐启萌星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身在福利院的他们虽然是一群特殊的孩子,可同样有如春天般的笑容、夏天般的热情。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制作手工艺品、一起做游戏、一起讲故事,相信志愿者们的关爱能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身边的温暖,让他们拥有一段不一样的童年回忆。

一系列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为我院青年学习雷锋精神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这里,我们一同追寻雷锋的足迹,感悟雷锋的品行,同时号召我院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付出中提升自我,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在奉献中体验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