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学生手册》,建优良学风,知奖学金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1

 

   2023年11月15日-20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开展了学习《学生手册》、考风考纪教育及奖学金评定细则介绍的班会,各班级班主任、带班党员主持此次活动。

   《学生手册》涵盖学校日常管理的各项制度要求,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并随时间推移作细节调整。“无规矩不成方圆”,纪律和规则在是大家平时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在此次班会中,各班带班党员对照《学生手册》就校纪校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学风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等。班主任和带班党员对照《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专门强调了考试诚信问题,让诚信考试深植在每一位新生心中,以诚信为荣,以失信为耻。

   最后,学长们讲解了奖学金评定等的事项,清晰明了地为同学们说明奖学金的报名方式、奖学金等级、评定方式以及相关事项,为以后的学业提前做好规划。

   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一年级工程建设的内容之一,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也更加坚定了向学的心。

   

生技231班班会

育种231班班会

生技232班班会

生技231班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