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校友进课堂为学生讲授专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32

  为丰富《植物育种学》的课程内容,增加同学们的对实际育种工作的了解,2023年12月5日周二 ,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了89级校友、武汉蔬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高级农艺师宁斌来到《植物育种学》课堂,为同学们讲授了题为“无性繁殖植物育种——以莲藕为例的蔬菜品种选育与产业发展概况”的专业课。

  在这次课堂上,宁斌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莲藕的无性繁殖育种方法,探讨如何高效的进行无性繁殖育种,还讲述了莲藕的生态习性等专业知识。课后宁斌老师回答同学们关于以后就业的问题,他指出学农是有希望的,同时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此次教学是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植物育种学》产学研共建课程的企业授课部分,生命科学学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丰富了课程形式,较好的完成了教学任务。

                                                    (生科院 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