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志辉入选武汉市首批“黄鹤英才(专项)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527

我院胡志辉入选武汉市首批“黄鹤英才(专项)计划”

近日,武汉市委人才办公布了2014年度“黄鹤英才(专项)计划”入选名单,我院胡志辉入选该计划。

      “黄鹤英才(专项)计划”是由武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统筹、市级相关单位牵头组织实施、与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黄鹤英才计划”并行、面向本地优秀人才的重点培养支持计划,是推进武汉市国际性人才高地建设,加快培养造就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需要的各类优秀人才的有效举措。

      去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行业部门研究审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及公示等环节,在科技、高技能、现代服务、企业经营管理、城市建设、农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服务等10个重点行业领域,遴选产生了254名本地优秀人才。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胡志辉入选“黄鹤英才(专项)计划”农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