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新生寝室 送学校关爱 ——校职能部门领导、院领导、班主任走访生科院2019级新生寝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2045



2019823日晚,校学工部部长赵静,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副书记刘妙龄,2019级新生班主任夏明王红波万何平博士,新生兼职辅导员喻记新、陈元元博士以及带班学生党员、班干部一同走访新生寝室。



当晚生科院新生寝室热闹而温馨。每敲开一扇门,肖书记、刘副书记都会热情地与学生交流,问大家来自哪里?生活上习不习惯,有没有什么需要老师帮助解决的问题,同学们感到非常温暖。在南区6栋寝室,学工部赵静部长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送上了学校提供的爱心物资大礼包,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在新的起点努力学习。班主任、辅导员,新生带班学生党员、班干部也逐一走访了寝室,提醒同学们注意作息时间和饮食健康,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新节奏。





  


年年岁岁“新”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生科院每年对迎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在工作中求细致,在方法上求创新及时、精准地为新生和新生家长提供便捷服务和帮助。  (学工办  陈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