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宣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2233

20199月3日我院于J12B407教室向全体2019级新生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宣讲大会”。本次宣讲大会的主讲人为生科院学生办公室肖兆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妙玲老师,团委书记陈元元老师。

会上肖老师向19级新生介绍了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过程,从资助申请认定表的填写,再到量化评分表的评定标准。还讲述了整个认定程序的进行和组织认定需要的材料及相关要求。目的是为了让19级的同学们全面了解知晓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流程,方便学院在认定过程中切实了解贫困家庭学生的实际情况,让每个有需要的同学都得到资助。


会议最后我院的党委副书记刘妙玲老师向19级的同学们做出承诺,整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过程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做到保护家庭困难同学们的个人隐私,打消同学们申请助学金过程中怕个人隐私泄露的顾虑。刘书记还提醒同学们要合理使用、分配自己的生活费用,并注意保护好自己人身财产安全。

胡雯婧

胡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