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军运盛事助力 为祖国华诞献花 ——园艺协会迎中秋插花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775

2019926日下午1400J12小花园中举行了为祖国70周年献礼插花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普及插花知识。

活动当天,被邀请的领导以及老师们陆续来到现场,出席的领导老师有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妙玲老师、副院长周世力老师、教办主任王安老师、学办主任谭英老师、植物科学系主任曾长立老师和植物科学系的其他老师们。大家签字留念,为活动开始预热。周世力老师和曾长立老师进行了讲话,字里行间饱含对祖国和新生的祝贺与期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此次为祝祖国华诞,四位学长学姐登台献艺,他们运用竹子、向日葵、松柏等植物来展现国之精神,民之风貌。在紧张的比赛之外,新生们也是跃跃欲试,组织插花。园艺专业的老师也在观摩过程中为同学们耐心指导。活动的最后展出了一幅由院长陈禅友老师执笔的字:“同创复兴业,共筑中国梦”,同学们深受激励,纷纷与其合影留念,庆祝活动的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正值建国70周年,同时军运会彩排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借此机会向那些依旧在辛苦排练的学长学姐们,表示我们与他们共同为美丽武汉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最后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快乐,也祝愿武汉军运会顺利举行!

秦紫阳袁炜沣

秦紫阳袁炜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