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日好时光,未名风光解愁肠 ——未名山扫山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75

阳春三月,暖阳和煦,声声鸟鸣扣人心;微风拂面,绿意盎然,未名山花始盛开。


312日是我国植树节,值此一年一度植树节之际,江汉大学园艺协会积极开展“爱林护林 从我做起”爱绿护绿主题活动,在未名山志愿捡拾废弃物,改善未名山清洁环境,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营造全校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园艺协会部分成员同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成员一起来到未名山扫山踏青、捡拾垃圾,大家有条不紊的沿着未名山上的小路,对路边烟蒂、纸屑、果皮、食品残渣等垃圾进行分类清理,最后集中回收。参与者们们一边劳动,一边感受未名山的鸟语花香。在快乐中体验劳动,在劳动中感受快乐。经过一个小时顶着大太阳的辛苦捡拾,志愿者们将规定范围内的垃圾全部清理掉,让原本就心旷神怡的未名山更加赏心悦目。

文:生科团委记者团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