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洋烈士陵园缅怀活动----清明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67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弘扬烈士精神,传承中华美德,我院于201943日下午组织党员同志到施洋烈士陵园进行纪念缅怀活动。


在前往施洋烈士陵园的路上,谢伟同志组织大家在大巴车上通过先自主学习再集中学习最后集中讨论“三步走”的形式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文件内容。支部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正确处理好宗教关系的重要性和坚定了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政治安全的决心。

到达烈士陵园后,纪念活动分三个部分开展:首先谭书记组织大家向烈士进献菊花并全体默哀;接着带领大家绕行纪念碑一周;最后在管理员的带领下参观施洋烈士纪念馆,从他口中我们了解到那一段段红色历史和施洋烈士的故事,大家对施洋同志的形象更立体了。在归校途中,谭英同志再次向大家介绍施洋烈士的生平事迹,并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模范,呼吁我们要明确自身定位,为开创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到和平背后的血与泪,我们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