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讲法治小故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218

  为进一步提高老师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院(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415日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小故事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以讲故事的方式开始,激起了大家对活动的积极性和好奇心,同时集聚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例如一些惊悚而又真实的法治故事和安全日的成立的原因和过程,活动刚开始,大家就开始纷纷讨论,可见同学们对这些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主讲人邀请大家一起来分享自己知道的关于安全的小故事。大家都纷纷积极上台分享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但又真实存在是事故的故事。通过这些安全的事故引起大家对安全的重视。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参加了安全问答环节,可以感受到大家对安全的重视和关注。

此次安全教育日活动让同学们对于安全知识的认识更清晰,了解更特彻,在学习的同时更加重视自身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