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食品科学系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905

    今年我院将迎来首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为打响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影响力,我院高度重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质量。武汉华鼎团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我院前期进行联系的用人单位,该公司在承接武汉市军运会的餐饮服务工作中表现出色。202016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生态与食品科学系教师对武汉华鼎团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6毕业班的学生前往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在公司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华鼎中央厨房的生产线以及从生产到检测的不同工作部门。华鼎中央厨房对原料的规格标准、质量要求、运送方式等做出全面规定,保证原料新鲜优质,为生产制作统一优质的菜品提供前期保证。中央厨房采用巨大的操作间,采购、选菜、切菜、调料等各个环节均有专人负责,半成品和调好的调料一起,用统一的运输方式,赶在指定时间内运到分店。采用中央厨房配送后,比传统的配送要节约30%左右的成本。从采购到加工都有严格的控制标准,公司建立ISO90012000HACCP全程品质控制体系;SGS质量管理体系及劳工风险控制等。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OO12004环境管理体系。

 此次用人单位走访不仅是我院加强院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而且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未来的就业环境,食品行业就业前景,为第一届食品质量与安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