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学习会暨江汉大学第一次党代会选举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2017

93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布置江汉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同志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肖静书记带领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关于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论述进行了学习,并重点学习了江汉大学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

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到两个“一”。一是牢固树立一个理念,即“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二是认真贯彻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夯实党支部“最后一公里”。

接着,肖静同志就江汉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工作要求、时间节点以及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

最后,肖静书记希望各支部书记带头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落实好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中各项任务,做好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国庆献礼。

  

  

                                                                                    (党政综合办公室  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