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873

112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J12三楼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雄飞同志担任主讲,生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范雄飞副部长分别从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重大思想观点、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为民情怀和世界胸怀等六个维度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提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

通过专题学习,生科院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并将此次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政综合办   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