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校友代表大会筹备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673

为了加强生命科学学院校友的凝聚力,帮助校友增进沟通和交流,鼓励校友广泛参与校友会建设,学院拟于近期召开2020年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代表大会1116日,学院于J12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代表大会筹备会。学院院长段海生、党委副书记刘妙龄、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彭永涛、副秘书长胡志辉及几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筹备会由刘妙龄副书记主持。刘书记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友代表大会筹备的初衷和想法,希望校友们建言献策,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各位校友与学院领导就校友会筹建工作相关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段海生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与突破,并指出校友工作对于推动学院发展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在促进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作用。也希望各位校友能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好的建议。

   本次筹备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将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和相关意见建议,迅速落实,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20年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