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共建食品安全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561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要求,520日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食品科学系党支部与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饮食党支部举办了“学党史 谋发展 共建食品安全校园”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双方以党建引领业务,提升服务品质为宗旨,以后勤服务饮食安全保障为实践平台,以生态与食品科学专业特长为能力保障,以“共建、共享、共保”为基础,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在“舌尖上的食品安全”防护一线。





活动中,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同志领学《党章》和廉洁自律案例。他强调,坚持不懈地开展党章学习,是为了增强每名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争做合格党员。三个警示教育案例警醒我们时刻筑牢党员干部廉政“防火墙”。后勤中心副总经理梅全心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表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校“学党史,办实事”工作安排,切实把服务师生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随后,生态与食品科学系副主任王红波代表生科院与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饮食服务部签署了《GB31654-2021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 培训服务协议书》,并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双方就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实习以及食品安全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最后,来自两个党支部的21名党员齐唱国歌,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生态与食品科学系党支部为提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效果,专门申报并获批“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中心”校级科研平台,以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依托,整合校内外资源,既开发功能性食品,又承担校内外食品质量管理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健康大武汉、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食品科学系 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