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切磋技艺 凝聚校友师生情谊——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师生校友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905

          202166日,江汉大学小球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在这里,生命科学学院的老师、校友、在校学生三支队伍以球会友,在技艺切磋中交流感情。513日,一场《高端健康产品的工程设计与创新创造》的院士报告拉开了迎接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生科院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66日,又迎来了生命科学学院师生校友乒乓球联谊赛。经过报名选拔,生科院校友分会选派了精兵强将回母校与师生进行球艺交流,学院也精挑细选出最佳老师阵容和学生战队去应战。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兼江汉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易仁首、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校友分会秘书长刘妙龄、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曾长立等出席开幕仪式。段海生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回母校参加活动表示欢迎,他表示参赛队员既有远道而来的校友,也有在校爱好乒乓球运动的老师、学生。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师生校友联谊赛,一方面促进校友和母校师生之间以及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另一方面通过运动增强体质,大家可以更好地投入学习和工作。易仁首副处长为回校校友颁发了江汉大学校友纪念品。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刘妙龄副书记主持。

  

此次乒乓  球赛采用团体赛制,分为校友组、教师组、学生组三个代表队,共计2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整个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不畏强手、你追我赶,这边左挡右攻,那边前扣后杀,精彩的击球回防,不时赢得场外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教师队凭借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团体冠军,87级农学系校友李其友获得最佳运动员奖,18级园艺专业在校生陈佳璇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20级园艺专业杨群同学表示:通过这次乒乓球联谊赛,增进了校友之间、师生之间的感情,通过比赛发现老师们都好厉害,同时也很谦虚。江汉大学校友会生科院分会常务副会长彭永涛表示:我们的学习工作事业很重要,我们还必须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最重要。感谢母校为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