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838

根据《江汉大学党委会纪要》(20211号)“为深入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进一步理顺研究生 教育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完善办学体制和培养机制”以及《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江汉大学关于成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通知》(江党20218号)文件精神,为切实抓好学生党支部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改善研究生成长成才环境,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实现研究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的内涵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15召开了党员大会,成立正式党支部。

下午14时,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选举委员会于J12A409教室成功党员大会成功召开。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8名,实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6名,有2名党员因出差而请假,达到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的要求。本次会议由研究生教学秘书万何平教师主持。

大会伊始,万何平老师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说明了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过程。本次选举工作经全体到场党员表决通过后该草案正式生效

根据党员讨论及投票结果,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确定如下:万何平教师任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冰冰同学任宣传委员、王宇航同学任纪检委员。3名当选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表态,对党组织和各位党员的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保证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支部服务、助力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