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新征程面对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763


7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新征程面对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征程面对面》一书的核心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静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系主任、三办主任参会。

首先,肖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解读了《新征程面对面》一书的核心内容,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主线,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重点在科技自立自强、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发力。最后,学院党委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通过实践,对标对表强筋;通过业绩,用心用情用力奉献。 (党政办  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