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740

9月迎新季,我院团委学生会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本月的重点活动是迎新工作,为每一位新生同学做好入学服务。

9月4日开始专升本同学报到开始,到9月7-8日的校院两级2021级大一新生迎新活动,团委学生会委员们都积极报名参与迎新第一线,尤其是团学主席团成员7日、8日都两天坚守我院迎新现场,部分有课不便请假的团学委员也利用课余时间来到迎新点,为新生同学及家长做引导搬行李,力所能及的为迎新助力。9月7日晚上团委盛茂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寝室介绍学院情况并提醒新生提高防诈骗意识。部分团学委员作为带班干部在开学典礼、新生体检等活动中积极为新生同学做好引导和服务。

后续学院团委学生会还将通过招新推介等活动搜集新生需求,帮助学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