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回家 共谋发展大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433

 

20211017日是江汉大学组建合并二十周年的日子借校友返校契机,生命科学学院在J12四楼会议室,组织专门的校友座谈会,以期在学院发展的道路上融入校友的力量。

座谈会上,段海生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及学校近几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传承母校精神、发扬江大生科人的精神,脚踏实地,坚韧不拔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也希望校友能继续大力支持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大家抚今追昔,共同回忆在校时的难忘的人和事,感叹母校十年来的巨大变化。交流了毕业后各自的发展与生活,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友彭永涛第一个发言,他认为目前园林行业应顺势而为,借势而进,砥砺前行,学生的培养应与国家建设新农村的需要紧密结合。校友叶志华表示对学校如今的发展感到骄傲自豪,他建议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之根,加强学生实习、实践,同时强调多与公司交流培养走向市场的人才。校友们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将校友的发展与母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座谈会最后,段海生院长诚挚邀请各位校友12月回母校参加校友交流会加深进一步合作。校友们也纷纷感谢母校为广大校友提供了良好平台,大大加深了校友们的感情,促进了校友间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