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领导赴优秀校友企业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1646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副书记刘妙龄、副院长曾长立等一行走访优秀校友企业——武汉天润时代环境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润时代的总经理卢波是生科院89级的校友,于1997年创办天润时代。二十多年来,该企业已在武汉市所属行业领域占有首席重要位置,现解决了三千多人的就业。校友卢波是湖北省清洁行业协会首届会长、武汉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副会长,于2018年荣获“引领中国清洁服务业改革发展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时,他带领企业服务于武汉机场、各大医院等清洁消杀,由于表现突出并作出巨大贡献,获得了“武汉抗疫表现突出民建会员”荣誉称号。
    校友卢波回忆了在学校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和老师对他的培养,在校学生干部的经历对他今后的事业很有帮助,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范畴、企业文化,以及二十多年来服务社会所作的努力。
    段海生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地点,全方位地了解企业的发展。段海生院长介绍了江汉大学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现状及主要成就,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段海生院长表示,校友在各行各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通过深入校友企业走访,有助于学校进一步加深对校友企业的认识,了解校友所取得的成就,有助于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如科研合作、联合培养、实习就业等,并希望校友常回校看看,特别邀请校友卢波回校担任学生成长导师,给学生讲述个人创业史、奋斗史,充分发挥校友创帮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