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一行走访武汉华大基因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329

    2022114日,招就处、生命科学院、医学院一行6人在走访了武汉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此次走访旨在促进校企资源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华大基因肿瘤生产副总监吴昊向大家介绍了华大基因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随后,大家参观走访了华大的基因的工作场所和实验室。

   座谈会上,华大基因人力资源经理熊维娜、医学生产高级经理唐卫江、科技服务生产高级经理丁芬、试剂中心生产负责人韩燕和招就处副处长唐浪、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佳楠、生物技术系副主任王莹、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分别就学生实习、就业、企业课程、学生生涯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2011届王静、2018届生物技术专业胡子颖、2021届生物技术专业罗漂也参加了此次座谈,校友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学弟学妹把握发展机遇,加入华大基因为生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