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招生就业处领导莅临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250

  2022年4月25日,江汉大学招就处处长杨光敏、副处长唐浪前往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工作,段海生院长、刘妙龄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杨光敏处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她强调了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临近毕业需要以高度紧迫的来做好就业工作。

 


  刘妙龄副书记介绍了生科院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学院就业帮扶的具体工作措施和就业推进工作的开展情况,她也提出了目前就业工作的遇到的困难。

  杨光敏处长强调了就业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就学校目前能够提供的就业帮助措施进行了介绍,同时也要求学院做好就业走访工作,提高学生的就业动力。

  段海生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在考研、就业走访方面都开展了非常细致的工作,就业指导老师也做了大量的工作,他感谢招就处老师提供的就业帮扶信息,也强调了对就业困难学生的要继续做好帮扶工作。

  最后杨处长就学校的招生工作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