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带学生前往光谷生物城求职面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286

   2022年5月11日,生科院带领24个生科院学生6个医学院学生到光谷生物城求职面试,生科院院党委副书记刘妙龄带队,学生前往了康圣环球(武汉)医学特检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楷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海吉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面试,生科院教师陈伟达、生科院辅导员谭英、医学院辅导员刘昊陪同同学们求职。

   刘妙龄书记首先在大巴上为同学们就三家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这个机会,积极准备。

   上午学生分别前往了康圣环球(武汉)医学特检技术有限公司和武汉楷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试。


   下午,学生前往武汉海吉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面试。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学院领导、教师积极和企业联系,想方设法为学生联系就业岗位,受到生物企业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