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油菜工程中心专家到访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156


525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国家油菜工程中心副主任熊秋芳教授带队到我院进行调研,并开展学术交流。随行专家有国家油菜重点研发项目首席科学家沈金雄教授、油菜产业体系专家洪登峰教授以及青年骨干教师宋鹏教授等。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教授向到访专家介绍了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的发展规划。曾长立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湖北省汉江流域特色生物资源保护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平台建设情况。

 各位到访专家对生科院生物学学科发展定位和战略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双方均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搭建双方合作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建立开源、开放、共享的合作机制。(植物科学系 万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