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和“下基层三民”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73


    6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布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静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学院中层干部、部分教师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

首先肖静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再学习,再提高,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同时,从紧从严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

随后,肖静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在此次实践活动中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学校关于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二要紧盯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务实开展实践活动,做到好事实事得人心、暖民心、铸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