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216


6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同志以《在“先行区”的先锋、头阵中展现生科担当》为题为全体支部书记讲授一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肖静书记围绕党代会情况和党代会报告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解读。主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全体支部书记理解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

随后,肖静书记提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生命科学学院要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做到“三个要”,一是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要在研读原文、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上做表率;二是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要突出及时性、精准性,在宣传宣讲党代会精神上显担当;三是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要围绕“三高地、两基地”、武汉建设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做贡献。

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本职工作,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