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党员为新民社区经济困难居民送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244


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8日,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健康学院和图书馆党委(总支)一行人来到新民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前期4个单位深入社区了解社区和居民反映较集中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罗列了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针对经济困难群众所需,4个单位党员主动认领困难居民结对帮扶任务,并积极捐款,购买了相关生活物资,实地走访了10户经济困难居民,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来到环境与健康学院杜鹃副书记结对帮扶的困难居民田大叔家中,杜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田大叔的身体状况以及大孙子高考分数等,鼓励大叔健康生活,并对其孙子的求学给予了专业建议,田大叔激动地连声说,“感谢组织!感谢江大!”

 今后,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健康学院和图书馆党委(总支)将继续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将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落实落细,助力社区治理效能提升。(生命科学学院、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健康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