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 温暖了冬季——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捐赠物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83

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气温“断崖式”下降,寒冷的冬日一夜袭来,加上区域管控、快递不畅,造成学生短期内棉衣棉被短缺,给在校学生的生活造成了极大困难。学校发放的一些棉衣和棉被解决了绝大部分同学的困难,但还有少量同学仍需要关怀。生命科学学院的校友们了解这一情况,迅速行动起来,纷纷慷慨解囊,以己之力为生科学子筹措捐赠150件棉衣、厚裤以及棉被,不到24小时,就已经分批送到了学校,发放到学生手中。

校友分批将物资送到学校门口


物资集中第一时间集中消杀

113014:00大批物资到达学校后进行了集中消杀,15:30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发放仪式,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海生、党委书记肖静、副书记刘妙龄亲临现场并为同学们发放物资。段海生院长表示寒潮突然来临,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都非常关心,当我院校友得知目前我们在校生的情况后,就积极捐赠了一批棉衣和棉被,帮助大家克服暂时的困难,这项工作体现了校友对我们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体现了对在校学弟学妹的关心,我代表学院向生科院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们的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刻苦努力学习,毕业后朝着他们前进的方向,在各行各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并能够常念母校、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受助学生依次签到、领取物资,自发为校友写感谢卡片,会议室内井然有序,很多同学在拿到棉衣的第一时间就穿在身上,合影留念,整个会议室洋溢着欢声笑语,“好暖和啊”的声音从未间断。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棉服

寒风吹散了体温,也带来了温情。正如同学们所言:“爱有温度,温暖相伴”、“因为有校友,温暖了冬季”。一件件保暖的棉衣棉被犹如雪中送炭,感谢生科院校友们为同学们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在感受到关怀的同时,向光前行,成为下一束光,温暖他人。

同学们写的感谢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