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应届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校双选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2023321上午,“未来有我”江汉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大型双选会在校体育馆进行。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众多,其中不乏国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参会企业招聘需求量较大。这次线下双选会致力于校内2023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与发展,会场当日氛围很好,很多同学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企业招聘位。

双选会现场


在双选会的现场,生命科学学院的应届研究生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工作人员向前来求职的同学们介绍基本公司组织构架,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公司概况、以及具体岗位要求、岗位福利待遇等。

应届研究生与招聘人员交流就业信息


此次双选会以较大的规模,吸引到了我院各个专业的应届研究生前来应聘,为我院应届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步入社会的时机,切实地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