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23

5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长立同志以《如何做好一名高校党支部书记》为题为学院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曾长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对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进行了阐述和分析。曾长立同志曾获得湖北省高校教师“双带头人”优秀党支部书记,他结合以前担任生物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的亲身经历,跟大家分享支部书记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主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全体支部书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今后开展的支部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本职工作,更加深入地学习,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