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奋斗美丽中国

发布者:王维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763

2018年的35日,是我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自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指出“中国梦”概念的第六个年头。今年的雷锋精神学习则更具特色。201835日中午1250分,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齐聚J12A109,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与“中国梦”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先一起观看并学习了“雷锋精神”的相关视频——雷锋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宣传片等。接下来院青协代表为同学们以“传承雷锋精神 奋斗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宣讲,尤其对去年底十九大中,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青少年奉献精神做出了独到的见解,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对“何为身为党的接班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且再一次坚定了大家对雷锋精神传承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全体成员再一次感受到了雷锋的伟大,让我院的学生更进一步的了解雷锋精神,也督促了我院学生应该更努力地去不断践行雷锋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祖国建设者,更成为一名祖国满意的接班人,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