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优秀毕业生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9867

    汪彦07级园艺)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先声夺”武汉市第三届普通话比赛二等奖,江汉大学首届主持大赛一等奖,获江汉大学“校园之星(主持之星)”荣誉称号。2011年进入武汉林业集团武汉景天园林有限公司工作,任市场部副经理。



    杨丽08级生物技术)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英语竞赛C组三等奖,未来教师五项技能三等奖;获得江汉大学“感动江大十大新闻人物”,并在同年荣获“校长奖学金”,现在云克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樊晋豪09级园艺)曾获江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第十三届世界湖泊大会”优秀志愿者、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活动先进个人、参加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的舞台剧《青春的使命》获一等奖;代表江汉大学参加了湖北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2013年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任人力资源部经理。




     周翌丹09级生物技术)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参与的撰写论文发表在SCI期刊AAC上,还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BMCL上发表论文;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全额奖学金,现在该校攻读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博士。


    刘奥10级生物技术)参与“汤尤杯”世界羽毛球大赛、“千名党员卖报”,江汉大学理事会接待等多项志愿活动;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成功编写武汉首本《武汉外来生物名录》一书,引起二十余家媒体报道;2014年考取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研究生,2016年赴美国达特茅斯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李想10级园艺)20109月进入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园艺专业学习,2014年以421分的高分考取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7年前往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安姆赫斯特分校攻读博士学位。


    魏能11级生物技术)获得“校优秀学生标兵”、“群星璀璨之校科研之星”、“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会干部”等称号。参加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生物实验 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在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发表《不同生境下粗梗水蕨所在群落 的生物 多样性比较》论文;参与编写《赤龙湖国家湿地公园植物原色图谱》。2015年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攻读植物学硕士研究生,担任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一职,目前已经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两篇,参与发表SCI论文6篇,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号学生”等荣誉称号。



    谢思思13级生物技术)现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校优秀学生奖一等奖、 国家奖学金,第四届湖北省生物实验技能竞赛综合赛二等奖;校优秀团干、校优秀学生标兵、校优秀团员;在BELS上发表学术论文“VvHY5  Play Essential Roles in Anthocyanin Biosynthesis via Regulating the Expression of VvMYBA1 in Grapes”;在《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上发表学术论文“Histone  deacetylase HDA9 negatively regulates salt and drought stress responsiveness in Arabidop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