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道义 履职尽责谱忠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758

        126日下午14时,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共计40余人,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

《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专题片讲述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10名委员和候补委员无论遭受到什么酷刑,无一人叛党投敌,其中8人先后为党英勇献身,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强的党性。革命先烈的革命信念、革命意志以及对党的忠诚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位职工党员的心弦。革命先烈们不惜热血与生命、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

观影完毕后,我们组织全体党员背诵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字语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诠释了我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背诵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同志们纷纷积极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要时刻强化宗旨意识,时刻提醒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