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研究进展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088

为进一步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3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在校研究生研究进展报告会。陈禅友教授、曾长立教授、孙宪迅副教授以及教学秘书万何平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禅友院长围绕我院研究生培养建设、研究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培养、以及研究生招生和就业等问题作了发言。

随后,我院任三国等四名研究生对上一学年度的科研与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报告。陈禅友教授等认真听取几位研究生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科研与学习过程中所做的扎实工作和研究进展,并针对其在科研学习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指导性改进措施。

实时把控研究生学习和研究动态是研究生培养的关键环节,也是常规性工作。本次研究生工作检查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优化管理过程,为培养综合性科研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