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从身边做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891

    时光流逝匆匆,刚刚由春走入夏,转眼间将进入秋天装扮的世界。四月二十三号上午我与开展了美化校园的志愿活动。同时为了做好军运会东道主,我院志愿者参与其中,为我校出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时光用绿意点缀世界,我们用清洁装饰校园。清晨,我们扫去昨晚的落红,同时也抚去校园昨日落定的尘埃。阳光普照,照亮校园每一个角落,照亮我们打扫忙碌的身影。保持校园清洁是我们学子的义务,美化校园绿化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步入整洁明亮的教舍,我们精神抖擞,开始新的收获与储备,走进优雅美丽的校园,我们心旷神怡、享受辛勤劳动的成果。不要随意丢弃任何事物,因为它们将有损校容,破坏和谐。

    校园是我们汲取食粮的场所,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保持维护它的清洁与雅致。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习小而为之。”作为时代先锋的我们,应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以身作则,自觉维护校园干净整洁,积极参与美化校园活动、并倡导大家一起行动、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

    擦去一席的污垢;扫去一地的落红;捡起丢落的垃圾;抚去浮存的尘埃------你不经意的举动,不起眼的抬手、将改变校园的环境,为校园环境维护,尽自己应有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一个美丽清净的校园!